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天使(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早晨。 

  “媽!”我躺在床上吶喊。“怎麼?”老媽從門外探出個頭來,微帶些小孩子的笑容。我剛想說話,突然聞到一股氣味。“媽,什麼味道?”老媽抬起頭,嗅了嗅,“好像是焦味!對,是焦味!什麼?焦味?我的天啊!”說完,朝廚房跑去。唉,我媽總是這麼樣,我有時甚至懷疑她是不是患有神經質!洗漱完畢,我朝廚房憋了一眼,老媽還在為她的西餅感到可惜。“媽,我上學去了!你就別再為你的那些東東可惜了。餓了就叫保姆或管家拿東西給你吃。不要餓壞了肚子!我去那個什麼什麼的新學校了!媽媽,寒假再見!”我擁抱了媽媽,給了她一個香吻,然後啃着哈密瓜餡的西餅(不是我媽做的),迎着風踏出了大門。“記住,是米卡吉拉學校!”風中摻合著老媽的聲音。“米卡吉拉?名字真怪!”我自言自語。 

  我是一個富家女。我爸是大企業的董事長,我媽是另一個企業的董事長,他們經營的企業都不一樣,所以不會當對頭。我有個哥哥,在加拿大讀碩士,我在中國讀初中。有很多人都想生在富家貴族裡,可我卻希望在普通家庭里,接受喜悅、驚喜…… 

  呼呼。風在耳邊咆哮,憤怒,彷彿要把我撕成碎片。我眼前浮現出一張臉,是一張魔鬼的臉。他奸笑着,很邪惡,那張黑色的臉不斷扭曲,扭曲……我開始狂叫,擺頭,想要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可我不能。魔鬼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迴響——你,就是你!如果你敢阻止我的計劃,你會不得好死!哈哈哈哈…… 

  “啊!”頓時,尖叫聲在學校的醫療室里傳出。我驚慌地捂住耳朵,搖着頭。等我冷靜下來,抬起頭,發現有很多人,其中還有一個很老年化的爺爺。“這是哪?”我的語氣中帶有點膽怯,好像我身在之地是地域一樣。“這裡是米卡吉拉學校。”一個中年人不冷不熱地說。“米卡吉拉?就是我要讀的那個學校吧?”“是的,不過是魔法學校!”“什麼?魔法學校?”“是的。”我十分驚奇。我曾在小說里,電影里聽說過魔法學校,但我沒想到我竟然來到魔法學校,而且還要在這裡上學。老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不用驚奇,不用問老天,這是真的。你就在寒劍冰亦寒老師教的班吧,可以嗎?”那個老年人發話了。他沒有什麼詭秘,但雪白雪白的鬍子拖到了地。說實話,他很慈祥,總是微笑着。“我很榮幸!”我說著,可心裡不是這麼想,這個學校不只名字怪,連老師的名字都很怪。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的命運也因此而改變,完完全全改變。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奇怪有趣的事情呢!而那張魔鬼的臉,還一直在我腦海里留下不可抹去的印象,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