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教師、警察、醫生、消防員、科學家……而我與你們不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去別的星球探索奧秘……

  記得在2003年,楊利偉叔叔乘坐的神舟5號成功發射。還記得三年級時,我們學過這樣一篇課文——“飛船上的特殊乘客”,這篇課文講的是說:有一座宇宙飛船帶着一大堆種子到月球上去種,不過幾個月,有人坐着飛船到月球上,看看種下去的果實成熟了沒有。他一到月球上,發現果實長得可大了,於是,就有了太空辣椒,太空葫蘆,有一些太空葫蘆都能長成一兩米長,在太空中培育的果實除了這兩種,還有好多呢!你看,太空中多奇妙!

  要想當上宇航員,有兩個基本條件,第一,要掌握好科學知識,了解關於宇宙更多的知識;第二,要有強壯、健康的身體。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從現在開始做準備了。我去買了好幾本關於宇宙知識的書,如:《宇宙未解之謎》、《航空知識》等等書籍,增加自己的知識面;我還決定去練習跑步等等體育項目,使自己有一個更加強壯的身體。

  我要當上宇航員,一名傑出、出色的宇航員,去探索宇宙之間的奧秘。

  六年級:1670976327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