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不放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我人高馬大的,但我還剛學會騎車不久,只有3個月多的時間。 

  今年十一放假,我老媽對我說:“我看你應該學會騎自行車了,12歲了,人又這麼高,學起來肯定不成問題的。”我當然舉雙手贊成,看別人騎着自行車在大街上溜噠,我羨慕極了,這次媽媽主動提出來,我何樂而不為呢? 

  第二天,我們便把新車買來了,一輛藍顏色的摺疊式自行車,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只是這車暫時還沒裝上車籃,嘿嘿,等學會了再裝也來得及,是吧? 

  於是媽媽跟我在小區的廣場空地上開始了第一次的上車訓練,我媽就叫陪練吧,嘻! 

  我一上車,學着別人的樣子先在地上蹬幾腳,再把蹬的那隻腳放到自行車的踏板上,可還沒等我腳放穩,便感覺車要倒了,我連忙把兩隻腳全着地,免得摔個狗啃泥,好在我個子高腿長,如果矮一點,那就……。我又試了幾次,可仍然一直沒長進,像電視重播一樣,重複着同一個動作。(此時的心情:從充滿活力的躍躍欲試,到沒精打采地下車休息。直到第N次,媽媽發話了:“你試試左腳力氣用大點,蹬的時間長一點。”我照做了,可只長進了一點點。決不放棄!不能就這樣放棄了!這兩句話在鼓勵着我成了我的動力。“決不放棄!!”我小聲在嘴裡念道,我自己也感覺得出來,在一點一點地進步。終於,我勉強可以騎在上面不下來啦!我在心裡為自己喝彩! 

  現在我的騎車技術那個水平真是“高”啊,摔是不會再摔了,不過到時免不了還有可能去撞別人,哈哈,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決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