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水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回首,歲月早已悄然而至,木笛聲青了垂柳,白了少年頭,曾經的快樂無數,只不過是茫茫大海中的一片渺小的浪花。

  當光陰的流轉,終於驚醒了我。對母校的眷戀,在我的記憶中慢慢蔓延開來。走在風雨走廊,牽着萬縷陽光,撫摸着桃花心木粗糙的樹皮,這裡頭彷彿深存着沉甸甸的愛。雞蛋花樹從一年級到現在依然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外白內黃的花瓣,無數次的凋零,綻放。從入學到現在,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從無知到充滿知識……我在這裡度過了5年的春秋,現在已是回報老師母校的時候了。

  離別,這個詞使我心中感慨萬分,畢業,看似很遙遠,或許,只是一眨眼間,“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呢?”這段話似乎最能表示我現在的心情了,我像一個幼稚的孩子,在茫茫大霧中找不到回家的路。現在,或許將來,當我面對初中的時候不是快樂,新奇的神情,而更多的是離別的憂傷。這時,我才發現,這些如此平常的時光好像深藏地下的鑽石,並不閃閃發亮但卻異常珍貴。它又像歲月曆練的花朵,歲月在流失,花朵在凋零,但又是那麼美好,開在記憶中,開在腦海里,開在心田上,用無情的時光換自己完美的綻放。

  坐在生物園的長椅上,天空中陽光明媚,但卻不比平時溫暖。風,吹來一陣花香,香透徹骨的憂傷。清新的空氣,沒有一絲煙塵,但呼吸起來是那麼的寂寞,那麼寒涼。唯有琅琅的書聲可以喚醒我那空虛的靈魂。這篇收穫友誼、收穫知識、收穫快樂的土地啊!如果能讓時光倒流,我還願重複這一切。我的小船總是在一點一點地地被捲入時間的盡頭。我那弱小的槳無論怎樣划都無濟於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好自己的青春年華,不要為流逝的時光陪葬。

  不知何時鈴聲匆匆的響了起來,我匆匆跑回教室,匆匆地等待着下一秒的似水年華。

  五年級:瀚霖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