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鄉下,你們可別小看我的老家,那裡可有一片大大的果園,四季如畫,美麗極了。 

  春天,大地爺爺起床了,它用魔法把植物變綠,把春天呼喚回來了,小燕子成群往果園裡飛,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我們回來了,給你們帶來了驚喜 …… ” 

  夏天,小果實都長出頭了,在遠處看像顆顆小石子在上面睡大覺哩!過了段時間,小果實都漸漸地長大,長成了大果實,像一個水果大家庭在開會呢!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豐收的喜慶,柿子的臉紅的像一個個火紅的燈籠;蘋果圓的像一個個圓圓的月餅,農民伯伯臉上笑開了花,水果的臉上也笑開了花。 

  冬天,果園裡白雪一片,把果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她穿上了白紗裙,戴上了白紗巾,它們把冬天裝飾成了一個童話世界。 

  這就是我家鄉的果園,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