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家遛狗我遛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家遛狗我遛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新搬來兩隻小雞——Twope和烏雲,日子就開始熱鬧起來。

  這不,老爸說小雞不能總待在箱子里。我只好把小雞帶出來遛一遛,玩一玩。

  我先把它們倆轉移到可以隨身帶的小口袋裡,然後提到樓下人不多的空地上,再把它們兄弟倆放出來,而我卻躲在一旁觀察它們的動靜。Twope弟弟先走了出來,只見它搖動着它的小腦袋,伸長了脖子,四周東看看,西瞧瞧,發現沒有危險后,才扭着它光禿禿的小屁屁走了出來。小雞哥哥——烏雲很膽小。它先是從口袋裡探出個頭來,發覺弟弟都出來了,這才放心大膽地跟了出來。小雞仔似乎發現了我,急忙跑過來,躲在我身後,怕有誰會傷害自己似的。我從角落中走了出來,來到了草地上。它們連忙跟隨了過來,在我的腿旁轉來轉去。我走到哪兒,它們跟到哪兒,引得周圍的小朋友都走了過來。小雞們似乎很怕生,蹭着我的腿,奇怪地望着周圍,一位大點的姐姐開玩笑地說:“是在遛雞嗎?”引得周圍人都笑了起來。

  是呀!人家遛狗,我遛雞。

  四川省江油市文化街小學五年級:朱思羽

您正在瀏覽: 人家遛狗我遛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家遛狗我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