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窮人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家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6年前有一家窮人父親是建築工人,母親沒工作,他們雖然窮,但是很有骨氣。家裡的父母親都希望給兩個孩子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所以他們都很努力的工作,孩子們學習也很用心。父親技術雖然很好但是沒有人賞識。

  直到有一天,有人幫了他一把,使他在一家建築公司工作,在公司里他非常努力,過了一年之後他們家有了很大的改變從原來的一間小房子變成了3間大房子,吃的方面也有改善。

  就這樣,父母親還是那樣的努力工作,幾年後家裡住上了樓房,還買了台背投彩電,又過了一年家裡買了電腦兒子就光想着玩電腦導致學習退步了很多,這另父母很失望。

  經父母一番教導以後,孩子對學習認真了起來,學習又變好了,女兒也已經考上了重點高中的實驗班。

  到這裡就結束了,這是我朋友以前的生活。因時間不夠,我只能寫這點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