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遛狗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2006年6月開始,本人就多了一位“家人”。雖然它是狗,但它也有獨特的個性。想知道嗎?LET“GO

  今天,我從學校回來,騎車騎到一半時,我忽然看見了一直貌似我家“乖乖”的狗。(我家狗的名字就叫“乖乖”)於是,我就大聲喊了過去,果然是“乖乖”。它聽了我的聲音后,立馬跑了過來,在我周圍亂竄。然而,這卻讓我擔任了重大的任務。我奶奶拿着狗鏈走了過來說:“給狗栓上,你帶它溜溜去。”“哦”雖然不情願,但我還是把車子交給了奶奶遛狗去了。

  狗拴上鏈子后,沒一刻不動的。好像得了“多動症”一樣,這裡跑跑,那裡嗅嗅,是不是還對着柱子小便,我真服了它了。突然,對面跑來一直狗,“乖乖”一看到那隻狗,就特別想掙脫鎖鏈,上去“打招呼”。可沒等他掙脫鏈子,那隻狗以小跑了過來,然後對着“乖乖”大叫,好像在說:“回去,這裡是我的底盤”“乖乖”不甘示弱,於是也吼了幾聲。那狗見光吼沒用,就撲了上來,和“乖乖”打架。我見狀,立馬拉起狗鏈子,死往家裡托,“乖乖”不情願了,不停的往後拽,還不是對那隻狗吼幾聲。我沒耐心了,用力一拽,“乖乖”便心甘情願的跟我回家。在路上,還不時的聽到那隻狗的主人在說它,我心裡暗想:看來以後要看好小狗了。

  在家樓下,“乖乖”再次停了下來,又往後拽。我說:“你還想溜溜嗎?”沒想到它居然搖搖尾巴,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我受不了這個眼神,就說:“好吧,再溜一會,但不許打架!”它再度搖搖尾巴。當時我心裡就想它有沒有聽我說話,不會是隨便亂搖的吧。我帶它這轉轉,那溜溜,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我就想立馬回家。但它又不肯,這下我生氣了,打了它一下。結果它乖乖的跟着我回家了,真的是:“不打不行啊”。

  回了家,它直想出去,差點還讓它逃了。我關上大門,開始了“魔鬼訓練”,要它現在要成為一隻乖乖的狗。你們認為它能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遛狗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