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買了一本書——《愛的教育》,作者是意大利著名作家亞米契斯,這本書內容十分精彩,用詞恰當,句子通順,段落銜接緊密,是一本十分適合青少年兒童讀的書,於是我讀了兩遍。

  《愛的教育》的主角是安利柯和他的老師。安利柯經歷很多災難:家鄉發生地震,安利柯的家裡也發生過種種災難。安利柯想辦法躲過了這些災難。安利柯也經歷過許多好事,比如:老師很信任他,別人竟奔不去招惹他,別人有新奇的東西也先讓他看看,儘管安利柯有這麼多好事,卻也和善的對待他人。

  安利柯經全力幫助他人,比如:別人沒帶夠錢,他把自己買飯的錢給了別人,小石匠看病時,花光了自己交所有的錢,剩餘的錢安利柯替他出了,安利柯去買麵包時,看見了一隻飢餓的野貓,他把一小塊麵包給了它,見它沒吃飽,又給了它一半,貓吃飽了,“喵、喵、喵”叫了幾聲,像在說謝謝,說完就走開了。

  安利柯真有一顆好心啊,俗話說“一個好心,抵過黃金”。關於安利柯的事,一兩句根本說不盡,只有你細細品味《愛的教育》這本書,才能從中感受到無盡的愛與關懷。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