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紹興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所以我很愛我的故鄉,愛這裡的風景,愛這裡的水,愛這裡的一切。是是它們給我的童年增添了快了,充實了我的童年生活。 

  記得小時候,我很愛玩水,所以總是拉着小夥伴去不遠出的小池塘玩水,水很淺,所以大人不必擔心,我們則毫無約束的玩,把水撥來撥去。有一次我不小心踩進了水裡,“發明”了踩水的遊戲,看誰踩得高。但那時我還沒有見過真正的河水,湖水。直到七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鑒湖。 

  鑒湖的水很美,清澈見底。我一下子就被深深得吸引住了,目光不原再離開。我從未見過如此壯麗的景象。在岸上望,湖水撥光粼粼,潺潺流動。再太陽的照耀下,水微微泛起了銀光,再遠處聚成了一個金色的小球,光芒四射。長長的古纖道帶者歲月的滄桑直直得穿過湖面,此情此景讓我小小的心靈為之一震。 

  我靜靜地望着湖面,我似乎有一種冰冰的,涼涼的感覺,夏日的炎熱立刻舊散去了。頭頂的天和雪白的雲朵,眼前湛藍的湖和青石板搭成的古纖道,遠處一點翠綠和正想這裡駛來的船。在我眼裡它們就象一幅精美的油畫。 

  鑒湖的水給了我太多的印象,只今難以忘懷。我愛我的故鄉,更愛這裡的鑒湖水。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