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公開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公開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前,我們“嘻嘻”地笑着。唱着。跳着,精神十足,可一到了教室就晴轉陰天。教室的前後左右都是聽課老師,就連通道都座滿老師,真是席無虛座!

  “上課”隨着王老師的聲音我們井然有序地坐在座位。開始提問了,大家都屏住呼吸。“誰能回答這道題是怎麼算的??”迎着王老師的詢問的目光,同學們心驚肉跳。“小君”!一聲響聲打破了她的思路。小君冥思苦先了好久的答案緊張得忘得一乾二淨。在王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的目光,小君終於說出了答案。“回答正確”老師一邊說一邊鼓起了手掌,同學們也報以表揚的掌聲。“下一個問題誰能說說自己的想法??”同學們聽了,個個像木頭一樣,一動不動,一聲不吭:有的同學手心直冒冷汗;有的同學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心就像小鹿般亂蹦亂跳。“小雨”。是在叫我嗎?媽呀,真的是叫我呀!我站起來,靦腆的臉紅撲撲的,斷斷續續的聲音就像蟲子那樣小聲:“我的想法是……”大家屏氣凝神看着我,恨不得讓我馬上說出來。這時我在想:如果說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我怎麼對得起含辛茹苦的老師呢,那我這五年讀什麼書呀?!對!希望是我們自己來實現的!明天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我一定要為班上爭光。!oiling!於是我大聲地說出了我自己想法。老師眯起眼睛點點頭,我高興極了!之後,大家勇氣培增,隨着一個個問題的提出,總有一隻只小手配合默契地舉起手,而且總是頭頭是道,天衣無縫,對答如流!

  “鈴鈴”下課咯,我們就像籠子里的鳥兒出籠了。咦,聽!是誰播放的美妙音樂,好像為我們這些“小鳥”慶祝自由!

  梧州岑溪市歸義鎮羅平小學五年級:陳聖宇

  點評:文章的描寫很仔細,如果學會使用修辭手法,會取得錦上添花的效果。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公開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