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2010?找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2010?找工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國?2010?找工作! 標籤:2010作文 找工作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軍師,這就是你說的未來世界?”一個虎背熊腰的黑臉大漢粗聲粗氣的問。 

  “沒錯,此乃公元2010年。”旁邊一羽扇綸巾的人說。 

  是 的,五虎上將和劉備都被諸葛亮夜以繼日發明的時光機帶到現代來見識新鮮事物。可眼下,哈!他們現在要先找個工作發揮自己了! 

  諸葛亮 

  誰說中國微軟不如美!諸葛亮可不這樣認為。瞧,他以他那曾舌戰群儒,罵死王朗的三寸不爛之舌,以及在劉備帳下練就的經濟頭腦,加盟中國微軟研究。制訂了一系列的方案之後。很快,比爾蓋茨竟被他強壓下去,中國微軟產品稱霸世界啦! 

  劉備 

  此君真是踏踏實實,勤勤快快。因此,在經過一番提升,他的身價日漸趨上。當然啦,如此英雄自該創業。於是,在縱觀天下大勢之後,覺得教育是社會一問題。嗯,不錯,他很成功,在努力之後,中國的教育在他的帶動下日漸完善! 

  關羽·黃忠 

  力氣,戰鬥力在2010也是大有用途:身高九尺,動作敏捷,加入中國籃球隊可謂第一人選。雖然年紀大了些,但還是令教練眼前一亮。有這二為擎天柱,China很快殺入NBA,在與火箭隊廝殺一賽中真是空前絕後,科比,喬丹等人遭受慘敗,這可叫中國多少籃球Fans樂得差點傻了,哈! 

  趙雲·馬超 

  劉備後代劉翔真叫牛!不過,受傷了可真遺憾,瞧,痊癒后趕不上其他選手了,扶持後主自應臣子嘔心瀝血了。趙雲當年百萬雄兵救主,今朝再就傳奇!“飛人”趙雲大名立即滿天下。馬超?放心,憑一千里馬攬獲了國內外長跑,短跑,馬拉松等冠軍稱號! 

  想想,還差一人?張飛!此虎可不簡單,由於一身好身手加上長得叫人腿軟,當然一眼被國際反恐組織相上,當上該組織首腦了……。.嗯,真不賴嘛! 

  一個人只要有能耐,在何時何地都能施展,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三國?2010?找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2010?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