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陳明洋,今年12歲,是個活波好動的小女孩,身高1.35米,愛穿流行衣服,眼睛大大的,鼻子有點塌,我特別愛笑,有點馬虎。

  我是頭“小倔驢”,發起火來“金剛也敢撞一頭,青天也敢捅個窟窿”,爸爸媽媽都拿我沒有辦法,不過現在我正改呢!

  我的愛好廣泛,畫畫、音樂、數學、英語樣樣精通,我的英語成績得過滿分,英語老師獎勵我一個文具盒,讓我再接再厲呢!

  我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女孩呢!別人一有困難,我就會伸出援助之手。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李楠被玻璃划傷了手,我帶她上衛生所跑去,到了衛生所,我一句話也說不出,用手指了指李楠的手,大夫明白了我的意思,點了點頭。替李楠包紮起來,我把身上僅有的10.5元給了大夫。並向大夫說了聲:“謝謝!”。我一路小跑跑到李楠爸爸的飯店后,把事情的原委告訴李楠爸爸后,又跑到衛生所,讓醫生把李楠的手包紮好后,才把李楠送回了家。

  這就是一個愛笑的女孩------陳明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