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和人不同,花有幾樣紅。我,12歲的我,愛笑的我,愛玩的我,愛讀書的我……

哦,只顧介紹我的個性,忘了介紹我的名字。我叫王瑜。大家看到這個“瑜”字,都想到周瑜了。雖然我的名字和周瑜有點相似,但是我可不願意做向周瑜那樣心胸狹窄的人。我要做一個寬容大方的人,和同學有什麼矛盾不計較的人。

   我很愛笑。我這個人有點外向,聽到什麼有趣的事,我都會笑。我笑的聲音很大,很清脆,猶如排山倒海,十裡外的人都聽的見,連廣播都要忌我三分。

   我很愛讀書。我特別愛讀書,每天晚上回家,我都會讀一讀書。說起讀書。我是不喜歡讀那些語文類的書,像什麼漫畫,故事書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是關於科普類的書,如:《十萬個為什麼》,《少年百科全書》……都是我愛看的。因此,我家有很多書。如果你進了我的房間,就如進了土匪窩,到處都是書。我每當抱起這些書,好像自己也是一個科學家,和同事一起研究,探索,猜測。我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晚上都是媽媽提醒我:“幾點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我一看鐘,嚇了一跳,都已經十一點多了,我趕快去睡覺了。

   對了,我最愛的還是玩,尤其是玩電腦遊戲。我覺得玩遊戲很有意思,用槍打人,把別人打死,很好玩。只要是一出什麼新的遊戲,我都會去玩一玩。不過這幾年來,我最喜歡玩的還是射擊類的遊戲,因為我感覺很刺激。我玩遊戲經常會上癮,一天到晚都玩這也是我的缺點之一。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誰沒有缺點呢?我放假以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玩,不愛做那些枯燥無味的作業,在我的心中,玩第一,學習第二。這都是我不好的一面。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重新做我,改變自我。“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這就是我我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百花中的一朵,大海中的一滴水,在坎坷不平的路上嘗試着酸甜苦辣。我堅信,我一定會做出一個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