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我有一雙烏黑的眼睛,還有一張小小的、紅紅的嘴。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雙小巧伶瓏的手啦!

  有一次,我在圖畫書上看見一位老師拿着一隻美麗的紙天鵝,我拿出放大鏡仔細地把它看了一遍又一遍,沒發現什麼秘訣,就想自創。但是,我折了一遍又一遍,連小天鵝的頭都沒折出來,我放棄了。忽然想到有一本書上面寫着好多好多摺紙的方法,我找到了那本書,仔細地看呀,找呀,找到啦!我興高采烈的拿出紙和膠棒,開始做了。我做完了手工製作,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並把它放在了我的房間里。

  我還是一個孝敬長輩的學生。比如:一天我和奶奶在家裡看電視,奶奶一直咳嗽。我什麼也沒說,倒了一杯茶端給奶奶,奶奶喝了以後就不咳嗽了。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我不光是一個陽光女孩,還是一個獨立性很強的女孩。比如: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到了中飯的時候,還沒回來。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又拿出三明治,進了廚房做出了三明治。這就是我——一個充滿陽光又有能力的女孩!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