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時的我天真爛漫,少年時的我活波開朗,青年時的我舉止穩重。天空不能沒有我的仰視,大地不能沒有我的俯視,生活不能沒有我的歡笑…… 

《練習曲》 

記得一位音樂家說過:“音樂是凈化生命靈魂的洗滌器”。我喜歡器樂。為了手風琴,我可以奔波6次北京,在炎熱的車廂中,只為拿到那薄薄的一紙六級證書。為了豎笛,我可以擠出課下僅有的一絲空閑,來練習,只為站在舞台上瀟洒地演一回。為了鋼琴,我可以連樂理下課,還跑回老師那裡練一練,只為有雙能彈“鍵樂之王”的手。我愛音樂,愛到可以連續背四個小時的手風琴,愛自學卻比正常學吹得好的豎笛,愛彈的手都麻木了卻不放棄的鋼琴。日復一日地練相信總有一天,那個夢想的舞台屬於我一個人。 

《波爾卡》 

旋律輕快,活波。《波爾卡》的曲調完全符合我的性格。要按生物學的角度來說,我的腦細胞准特別多。無論生氣:傷心我都愛笑,我想,有了我,生活會多一些歡樂,笑聲。我愛笑,笑起來就是個沒完。我和同學一塊看小品吧,人家笑一會兒就算了,我一笑,笑了半個小時,最後,她也只好一直盯着我看了。 

《音階》 

我的生活就像一條完整的音階,從高音到低音,有快速到慢速。我也像一條音階,那興奮的高音,那慢悠悠的低音…… 

——我,一個有趣味的音樂家,付出了何等的艱辛,現在,我這個音樂家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