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秋怡,過來幫忙!”“張秋怡,教教我這道題目吧!”張秋怡是誰?呵呵!告訴你們吧!那就是我!我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個子,模樣十分健康,十分挺拔!

  我有許多優點,在班級里我是一個小幹部,是老師的好幫手。我的人緣極好,總是為同學們排憂解難。我不僅是一個熱心腸,更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凡是有笑聲的地方總能見到我的身影。

  我還有許多興趣愛好,比如讀書,讀書使我快樂。看書已成了我學習中的一部分。你瞧!我還得了“讀寫新天地杯”作文比賽三等獎的好成績呢!

  可是,我也有許多的缺點。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做數學題的計算總是我的“致命傷”。不是忘了進退位就是看錯加減號。做完題目就急着交給老師,離全對總是差一步之遙。事後想想真後悔啊!這分扣的實在叫人鬱悶呀!做題目的時候為啥就不能仔細點呢!

  你瞧!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清風雨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