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星月,今年11歲了,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一張清秀的瓜子臉上長着兩道細細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構成了活潑可愛的我。

  喜歡讀書,這就是我。

  有一次,我在同學那裡借到了一本精彩的書,我連“謝謝”都沒說,就以“光”的速度衝到了我的座位上,看起書來。我完全沉浸在書中,連同學叫我都不知道,同學生氣了,在我的耳邊大叫一聲:“劉星月!”我被嚇了一大跳,這才清醒過來。

  愛說愛笑,這就是我。

  我平時在班裡很幽默。一次,我們在上科學課。正巧老師說到“流星雨”,全班同學都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因為全班都知道,我的雅號就叫“流星雨”。我卻不以為然,說:“流星雨就流星雨,好歹我是在天上的!”全班同學瞬間暈倒。

  粗心大意,這就是我。

  在一次數學考試后,老師宣布考試分數。叫到我時,老師說了一個數字:“劉星月,90分。”唉,我怎麼考了這麼少?我一看試卷,都是我粗心大意造成的。這叫我在同學們面前“威嚴”何在呀?

  同學們,這就是我,一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我!

  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五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