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腦後還有一個隨風飄蕩的馬尾辮。這個大方開朗的女孩就是我。

  本姑娘是班裡的“大姐大”,沒有幾個男生見了我不逃之夭夭的。本姑娘有許許多多的愛好,如:跳繩,跑步,踢毽子等等。一下課,操場上總能出現我活潑的身影,傳出我那爽朗的笑聲。本姑娘不喜歡具有淑女形象的女孩子,那些所謂的笑不露齒,立不動裙本姑娘更是受不了。我最大的特點便是好勝了,就因為這個,我不知道多少次嘗到了四面楚歌的滋味。還好本姑娘武藝不凡,總能化險為夷。

  記得新學期時,班裡來了一位語文老師。她做完自我介紹后,要問我們三個問題來快定誰是科代表;“第一個問題。”語文老師頓了頓,繼續說:“新學期,新起點,零的起步,對此你是怎樣看待的。”我略一沉思,很快便有了答案,高高地舉起了右手。可惜老師叫了崔建,還直誇他聰明。第二個問題,老師又沒叫我,叫了我的其他幾個強勁對手,他們答完后,一起向我瞟了一眼,不屑地轉過了頭。哼,真是氣煞我也。可第三個問題一出,便無人舉手了,我想了想,把手舉了起來,答畢,老師驚喜不已,說:“真準確,語文功底不錯呀!”就這樣,我當上了語文科代表。怎麼樣,本姑娘厲害吧。

  這就是我,一個不折不扣,爭強好勝的瘋丫頭。我叫懷嘉寧,我為自己代言!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市伊春區豐林小學六年級:懷嘉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