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國六十周年,我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六十周年,我愛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建國六十周年了,祖國在日夜強盛,從當初的衰敗到現在的強盛經歷了多少歲月,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從原來的不懂,變成了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人們現在懂得了電腦,懂得了如何上網,這又是文化的一大進步,是一歷史的改變。現在的科技發達了,人們開始用電磁爐·微波爐了,人們的生活也變好了,祖國也富饒了。

  在這六十年的變化里我們經過了許多的災難,最近有512地震,還有“莫拉克”颱風等等,但人們在困難面前沒有退縮,而是團結起來克服困難。當初在建國之初,經濟發展緩慢,我們在探索的道路上跌倒過,但是我們從來都是堅強的爬了起來,現在改革開放,壯壯高樓拔地而起,我國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國際地位不斷提高,港澳的回歸,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一樣堅不可摧,面對雪災,地震,無情的災難我們團結一心,挺起了堅實的脊梁骨

  在經過了這麼多的磨難後人們依然頑強,在克服困難之後,人們又快樂的生活着,和往常一樣,非常高興非常快樂,因為我們的祖國又更加強盛富饒了!

  六十年的故事說都說不完,但這六十年的改變太讓人驚訝了,所以,請大家相信我們的祖國會變的更加強大和富饒,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高興!我們要努力的建設家園,把祖國建設得更好更強大,中國有我則更強!

   重慶外國語學校初一12班 劉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建國六十周年,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六十周年,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