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兩隊隊長包剪錘,誰贏誰先選人。不一會兒,“足球大戰”開始了。 

剛開始,我隊隊員便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殺向敵方。很快,便有幾個“戰士”與敵軍“博斗”起來了。只見“戰士”李宗澤一個“大腳”,朝球門踢去,球從高向低垂直打去,敵軍一名“三等兵”徐翔想用頭頂球守門,但卻沒頂着,反而讓球碰到了手,這一撞可不得了了,不是受傷而是手球犯規12碼呀! 

  我隊隊長——劉昶麟,立馬派出一名足球高手——歐卓恆,只見他一個“猛球”直奔球門右下方踢去……真可惜,右偏30度——歪了,邊上“遠走高飛”了。 

  緊接着,我軍像一把利劍直插敵人的“心臟”——球門。正當我“英勇陷陣”時,不知是誰把球傳給了我,我接到球后,立刻對準敵人的“心臟”,可當我正想把“炸彈”踢向“心臟”時,才發現我已被幾個來勢洶洶的“敵人”團團圍住,眼看“炸彈”就要被敵人獲了,我便急中生智,一腳向敵人的要害球門踢去。“嗖”一個高球直射球門,眼看要進球了,卻與球杆擦肩而過,“唉,又是一個可惜球”,我感嘆道,可有一個同學卻激動地說“這個球太驚險了!”我聽后覺得也對,因為我踢的球再低些,幾個“敵人”的腦袋瓜子可就慘了。 

  比賽繼續進行着…… 

  “萬歲!你們隊又手球了!” 

  “好險,差點就進球了!” 

  “我隊角球!” 

  “飯桶!踢不進就別踢了!” 

  “噢,不,四個12碼,三個角球通通都沒進,可真是千年遺憾呀!” 

  最後,我隊總結戰果:……我隊希望太多,但總變成絕望,敵軍絕望太多,卻總變成希望。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