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踢足球

  8月6日星期日晴

  今天,天氣非常悶熱,熱得連一絲風也沒有,太陽像一個大火爐。

  晚飯後,我和爸爸拿着足球來到了樓下的紅楓公園。爸爸說:“我來守對面,你來守這邊,誰踢的球進入草叢,誰就勝利,比賽分四個回合進行。”我說:“OK!”第一局的時候,爸爸使出渾身力氣來踢球,一下子把球踢飛了起來,我嚇得渾身直哆嗦,沒能接住這飛球。但我相信:後來者居上!第一局爸爸以1:0獲勝。事情果然如我所料:第二局的時候,我以一些小技巧面矇騙過關,終於以1:0戰勝了爸爸。這時候,我已經踢得氣喘吁吁了,而且我的腿也非常酸。第三局、第四局,爸爸以飛力魔球來回敬我,最終爸爸以4:1獲勝。

  這一次經歷告訴我:雖然暫時可以用矇騙的招數騙過對方,但是最後還是騙不過對方的。學本領要踏踏實實。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