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和好朋友們相約來到寬闊的廣場上踢足球。今天天氣真好呀!碧藍的天空,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清新的空氣……啊!

  我們先說好哪裡是門,哪條是界,哪裡算是出界……先做好準備,開始!

  裁判發球,雙方見了,直奔向球,一個高個男孩一馬當先,一腳把球踢到了半空,球落到了一個胖男孩那裡,胖男孩把球踢給了同夥,同夥一腳射門,守門員雙手扶住膝蓋,直盯着球,球象離了弦的箭,飛了過來,足球像一團黑色的火焰直衝過來,守門員呆了一秒,啊!進球了!對方球員們高興得像一隻只着了火的公雞一樣,上躥下跳。我搶到了球,傳給了隊友,對友一腳射門,足球如一道直衝雲霄的霞光射入對方球門。對方的守門員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怎麼回事,足球已經在自己的球門內打轉轉呢!再看對方球員一個個垂頭喪氣,剛才不可一世的模樣已經一掃而光了。看來,真是驕兵必敗呀!

  雖然很累,但是感到無比輕鬆,好像所有學習上的壓力都跟着足球一起被踢得無影無蹤了。而這美麗的景緻和踢球的快樂卻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廣東惠州惠陽區秋長中心小學五年級:五6班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