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愛好,但我最喜歡踢足球。

  踢足球不僅鍛煉身體,還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如果一但對它感上興趣,你還會時時刻刻想着它。

  剛開始踢足球的時候,我遇到很多困難。比如:怎樣搶球,怎樣射門等。

  起初我踢球技術不高。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我一起踢球。我就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足球。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練。連動畫片都顧不得看,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終於把球練好了。

  到了周末,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下來踢球,我們按“剪刀、石頭、布”的方法分配小組。

  開始比賽了,足球在我們腳下滾來滾去,像個調皮的孩子。突然,對方把球槍到了,高腳射門球進了。這可急壞了我,我拚命地把球槍到了,繞過兩後衛,衝進禁區,猛腳射門球進了,我高興地叫着:進球嘍!進球嘍!最後我們以3:2戰勝對方。

  踢球和學習一樣,要多做多練才能獲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