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踢足球

  假日到了,暑假到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禁不住歡呼起來!來自煙台的表哥王立眾也在這個時候回來了,我、王立眾還有姑姑家的哥哥潘勝文弟兄三個終於有機會聚到一起了,這時我歡樂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們準備在潘盛文歡度十天,藏貓貓、釣魚、綠燈紅燈小白燈、投沙包,能想到的遊戲都玩了,但還是覺得不過癮,於是潘盛文提了一個建議說:“我們一起踢足球好嗎?”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們不假思索地說:“好。”“可是我們三個人比賽人員太少”我說,話音未落,潘盛文急速去叫來了三個小區內的小夥伴,真是疾如風、掠如火、徐如林。

  比賽正式開始了,“手心手背”我們分好了團隊,我、王立眾、楊未民一隊,我當“紅軍司令”,潘勝文、劉暢、陳小晨一隊,潘勝文當“藍軍司令”。

  隨着一聲哨響,由我開球,我說:“我要拿出新招來殺敗你們。”“嚓嚓”我打出了“火龍上關”球,潘勝文命劉暢在東南守着,但我的“火龍上關”球超過了他們的頭頂,1:0進球了,我和隊友歡呼起來,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潘勝文突如其來得飛起一腳,來了一個“飛沙腳球”,卻被王立眾的“不動如山”擋住了,我趁勢展開攻擊,踢了一個高球,我得意忘形得來了一招“旋風球”,卻被反彈,站在一旁的楊未民不露聲色地來了一招“楊式慢球”,我一會“蛟龍出水”,一會“猛虎下山”,擊敗了他們。我們隊勝利了!

  這次踢足球比賽我們玩得真高興。

  實驗小學四年級九班

  潘恆宇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