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八月的天氣真是驕陽似火,太陽照在地上火辣辣的。如同一個大火球,樹上的知了也熱得不停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在上海體育中心操場上的加油聲響徹天空,“加油、加油”難道他們還不熱,希望太陽公公繼續加溫嗎?不,這是我們球隊的拉拉隊在吶喊助威。原來這裡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上海靜安實驗小學隊對上海永和小學隊。

  此時的我在球場上不停地來回穿插奔跑,阻擊、搶斷,儘管汗流夾背,滿臉通紅,但始終屏着一股勁,希望能快點進球。然而在懷揣這雄心壯志的時候卻被換去做了守門員,在我的印象中,我還是第一次做守門員。雖然我有些不甘心,但我想一定要把住大門,這是關係到集體的榮譽,於是我上撲下擋,始終沒讓球進我方的門框。

  比賽結束了,計分器上依然是零比零,此時我終於鬆了一口乞。站在領獎台上,我們球隊每一位球員都得到了一枚小小的“曼聯”徽章,我可高興了,真是愛不釋手。

  今天雖然很熱,也很累,但我仍踢得很開心!

  四年級:luoxingyu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