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踢足球 

 今天下午,我、溫浩、丁躍竹、羅鑫、高磊和張凡抱着足球到操場上踢足球。 

 首先分家。我和溫浩、張凡一家,丁躍竹和高磊、羅鑫一家。我們家由溫浩守門,張凡當後衛,我當前鋒。溫浩把球開到了中場,我急速跑過去,接到了球,然後一個大腳射門。球在他家門前被高磊攔住了,哎,好一個擋球,就差那麼一點就進了!可惡的高磊!!我的牢騷還沒發完,高磊就帶着球來到了我的面前。他使用了“過人”的招式,想把我甩掉,我見風使舵,假裝中了招,趁他不注意時,一下子把球勾了回來。高磊還在那裡向前沖呢!哼!誰叫你剛剛擋我的好球來!不管他,我只管往前沖,又來了個羅鑫,我來了個“移花接木”就過了他。然後,我一個“雛鷹起飛”就進了門。 

 第二局,他們瘋了一樣往前沖,一下子進了2個球,我們急壞了,也衝上去,一下進了3個球!!!!他們都驚呆了!!! 

  踢足球的事,下次再給你們講吧!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