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母常常說我因為愛踢球所以費鞋,每一兩個月就要換一雙鞋,最不費鞋的時候就要數我還不需要穿鞋的時候了。說完,便拿出一隻前掌快掉了而且還沾滿油漆的鞋。我一見,那一幕便立刻閃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迷戀上了這項球類運動,並央求父母給我買了一個足球讓我踢。我家旁邊有一個小操場,當時,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美麗,有那麼令我懷念。

  那一天下午,我約了幾個高我一年的三年級生去踢球,我和兩個球技一般的人分在了一隊。比賽開始,我方的控球時間佔有很大的優勢。作為一名後衛,我更多的是把球分給我的隊友,我們兩個配合的很默契,經常打出一些有威脅的射門,這時來了兩名五六年級的人要加入,我爽快地答應了。之後的局勢是急轉直下,對我方十分不利,但我們還是挺住了,比賽被拖入了點球大賽。

  第一球由我方主罰,我方隊員一蹴而就,將場上比分改寫為一比零。對方隊員也不甘示弱,一比一,雙方在第一回合打平。接下來的回合也如法炮製,雙方打成五比五平。想必如果有一位觀眾親臨現場,一定會感受到當時的氣氛有多麼的緊張。又是一球,六比五了,這已是我方第六次將對手比分超出了!但是之後,隨着一聲歡呼和一聲嘆氣,我方守門員撲出了那粒點球!這時,我方獲勝的重擔便壓在了我的肩頭上。我深呼了一口氣,準備、助跑、射門!一個黑色的物體飛了出去,直逼球門死角,在快要越過球門線的那一刻,彷彿空氣都凝固了,緊接着飛進了油漆桶“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在我感到自豪的時候向下一看“嗯?”原來我的球並沒有穿過球門,而我的那隻右腳的鞋卻以第一宇宙速度飛了出去。難怪他們會開懷大笑呢!

  比賽結束,我方六比五獲勝。回家之後自然是挨了一頓罵。但是這場比賽畢竟是我的第一場勝利嗎,有結識了兩位朋友,還發生了一件在我身上十分有趣的事,挨罵也值了。

  山東濟南槐蔭區濟南外海實驗學校五年級:周傳悅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