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因為放學早,我和潘衛棟、倪力、梁凌峰、陳勵、夏爐琪、金文博,我們7個人一起來到了少年宮前面的空地踢足球。我們一組3人,他們一組4人。分配好后,開始了比賽兩個同學分別擔任球門。比賽一開始,我就走上前去開球。等我把球踢出去以後,同學們就紛紛搶着踢了起來。我們這一邊的同學個個都非常勇敢,爭着向前去搶球來踢。我們用盡全力去拼去搶。這時足球在我的腳下。我帶着足球向前沖。潘衛棟乘我不注意時,從我身子後面跑上來想把足球搶過去。我發覺了,立刻帶球往旁邊一移。他撲了一個空,還摔倒在地上。倪力卻乘機把球鏟飛了,並向我方飛去。我立刻返身衝上去把足球截了回來。我搶到球以後,立刻把球踢給我們這一邊在對方禁區的陳勵。陳勵截住球,立刻飛起一腳,把球向對方球門踢去。“好!”球飛似的進了球門,我們一開始就得了一分,這真是開門紅啊! 

  這次進球靠的是運氣,後來因為他們比我們多一個人,他們連連得分。踢了一會,余佳展和陳建新來了,他們加入我們隊,這樣我們就比他們多了一個人,我們後來連連得分。 

  後來我們又踢了一個多小時,可還是不相上下,我回到家已經大汗淋漓,今天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