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足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噹狗、草莓兔和呼嚕豬 

  春天到了,叮噹狗和呼嚕豬一起出來踢足球。草莓兔悶在家裡沒意思,它聽到了叮噹狗和呼嚕豬的笑聲,立即拿出剛買的蝴蝶網出去捉蝴蝶。 

  叮噹狗和呼嚕豬見到草莓兔,高興地對它說:“早上好,草莓兔,好久不見!跟我們一起踢足球吧!”草莓兔也很高興,握着它們的手說:“你們好,見到你們真高興!可是我今天更想玩捉蝴蝶。”叮噹狗它們就說:“那好吧,你在那邊捉蝴蝶,我們在這邊踢足球。”就這樣,它們都各自玩得很開心。 

  突然,呼嚕豬不小心把球踢偏了,球飛向了草莓兔的蝴蝶網上,蝴蝶嚇得飛走了。草莓兔很生氣,哭着對呼嚕豬說:“好不容易就要捉到了,被你嚇跑了,你賠我蝴蝶!你賠我蝴蝶!”呼嚕豬很抱歉,撓撓頭,對草莓兔說:“對不起,草莓兔,我不是故意的,我們陪你一起捉蝴蝶吧。”一會兒它們就捉到了幾隻蝴蝶,草莓兔又笑了。 

  眨眼間,天變黑了,它們就各自回家了。《作者:郭一凡》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