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 

  國慶佳節,中華大地萬眾歡騰,首都北京繁花似錦。偉大的中國人民共和國邁着雄健的步伐,走過了60年光輝歷程,迎來了60華誕。 

  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修葺一新的天安門城樓更加金碧輝煌、莊嚴肅穆,城樓紅牆正中懸挂着新中國締造者毛主席爺爺的巨幅彩色畫像。廣場上彩旗招展,8萬青年手持花束,組成“國慶”二字的巨大圖案,使整個廣場成了花的世界,歡樂的海洋…… 

  我們一家都換上了大紅衣服,哥哥的額頭上貼着一面五星紅旗,手中高舉紅旗。大家坐在電視機前,七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電視機屏幕。只見國家主席胡錦濤穿着灰色中山裝;梳着一頭油光發亮的髮型;坐着紅旗牌檢閱車,精神抖擻地檢閱各列部隊。這時,我們全家都歡呼起來!快嘴的哥哥說:“快看,車牌是2009呢!”啊!2009是個歡樂的一年;是一個祥和的一年,2009更是幸福的一年! 

  長安車上,各列部隊排起了長龍,等待着主席的檢閱。“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洪亮的聲音在長安街上空迴響,“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受閱官兵聲震長空。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啊!我們的祖國強大了!正是因為這一列列整齊的部隊,才能使祖國變得繁榮富強!我們一家七口人高舉手中的五星紅旗,隨着優美的伴奏音樂,有節奏地揮舞起了手中的小紅旗。雖然,我在金華,但是,我的心已經飛到了天安門,與他們共同分享這隆重的一刻。 

  鷹擊長空,劍嘯蒼穹。11時10分許,廣場上,空響起了隆隆聲轟鳴聲。由陸海空三軍組成的12個空中梯隊呼嘯而至,預警機、轟炸機、加受油機、殲擊機、直升機等151架飛機低空飛過天安門廣場。由我國第一批女戰鬥機飛行員駕駛的教練機梯隊殿後,在藍天上拉出條絢麗的彩煙。“呀!真像5隻和平鴿呀!”我歡呼起來…… 

  看着這激動人心的一幕幕,我眼前彷彿出現了祖國媽媽這60年來走過的艱辛歷程,經過了一次次滄桑巨變,才成為這令世人矚目的東方巨龍。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這一刻,我們為你驕傲,我的祖國!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五(1)班 

  邵馨萱 

  指導老師:曹贊琴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們熱血沸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