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很多讓人銘記的這一刻。幸福的,悲傷的,歡樂的,酸澀的。童年就想果樹上還未成熟的果實,嘗一口,是酸的,哭的,味道卻讓人銘記在心。

  畢業來臨,我們現在就像在上演着一部電視,每個人都是主角。那是讓人永生難忘的一刻。這一刻,刻骨銘心。

  呀拍畢業照,每個人都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當然,我也不例外。拍畢業照,意味着離別。我的鼻子酸了,不知不覺,臉上付出了兩行熱淚。朋友問我是不是高興得哭了,我還是那樣不坦誠地“嗯”了一聲。下樓時,同學們有說有笑,臉上歡樂的神情令人羨慕。這一刻,便是永恆。因為它刻在了我記憶的膠捲中。直到排隊形時,大家心中的熱火還是沒有消除。同學們認真思考的神情,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這一刻,遊客在了我的腦海里。

  等了一會兒,輪到我們了。我們期待的拍照就要開始了。大家都站着,女生蹲着。我的臉上露出淡淡的笑。這一刻,凝固了。同學們幸福的表情,燦爛的笑容令人難忘。這,或許是個紀念吧。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而當初的芽,浸透着奮鬥的淚泉,傾灑着青春的血。綻放着無怨無悔的光芒。

  劇終人散,我回味着這一刻。六年,無論結果怎樣,最重要的是這六年的過程。對嗎?我的同學,老師,家人們。這一刻,我很幸福。謝謝你們,也感謝上天給予了我們這段寶貴的時光與緣分。

  學校里頓時瀰漫著酸澀的氣味,是這一刻的悲傷與幸福。感謝給予過我的人,即使緣分已盡,我也想回味。回味這一刻。因為,這一刻,便是永恆。

  海南三亞三亞市三亞豐和學校三年級:韋昱彤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