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的我,充滿了稚氣、天真、活潑、可愛。在這個可愛的小天使身上發生了許多故事,供朋友們傳為“千古佳話”。有這麼一件事,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八歲的我在家裡巡視着,時不時的還自言自語兩句,在找什麼呢?前兩天家裡出了“家賊”,放在桌子上的本子被一隻鼠頭鼠腦、賊眉鼠眼的四寸長的小灰鼠啃成了像是出土文物似的。我決心要為民除害,不管卧室的空調多麼誘人,我始終堅持在老鼠常出沒的客廳、飯廳“工作”,白天我巡視災區尋找惡鼠,夜晚我布夾放葯經過一個下午的勘測,我摸請了它逃跑的線路,在四周布上鼠夾。最緊張的時刻來到了,我依照電視上演的伏在暗處,看着他出一個主洞口來找食物,我趁它不注意沖了出來,他經我一嚇,頓時慌了手腳,慌張失措的老鼠從逃跑的線路想沖入第2個洞口,可惜四周都有鼠夾,面對前有堵截,後有追兵,他膽怯了。最後的一時衝動使它送了命。“啪”——它衝到鼠夾上了。

  我成功了,這一場人鼠戰爭以鼠方失敗告終。我們勝利了,為了慶祝這次勝利,爸爸媽媽冊封我為“鎮家大將軍”,獎金5元人民幣。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