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耕耘,就會有收穫。小學的生活即將結束了,你收穫到了什麼?我收穫到了成功的喜悅。

  在小學生活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在那件事中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那次是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繪畫比賽,全學校上下都是一樣的題——畫一幅有人有物的畫。有一節課的時間畫,我們班的同學在座位上冥思苦想,可誰也想不出可以畫什麼。就在這時,教美術的陳老師大發慈悲的說:“既然你們想不出畫什麼,就回家再想想,利用星期六日的時間把圖構好,星期一來再塗色。”

  我回家想了又想,找了又找,最終才在英語書上找到一個可愛人物。我把這個可愛人物一筆一筆的畫上去,但又覺得周圍很空虛,就又增加了一些花草樹木。畫完后,我把畫看了一遍,覺得不夠好,但又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將就着了。

  到了學校,已經快上課了,而且第一節就是美術課。我把畫放在桌上,等待這老師來上課。老師一到教室就坐在椅子上說:“大家開始塗顏色,等會兒一下課就收上來。”

  “鈴鈴鈴”比賽結束了。

  第二天,陳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這次畫畫畫得不錯,就連小領導也說你畫的好呢?你的畫得了優加,拿回去做紀念吧!”我欣喜若狂,把畫拿了就跑。

  就是在這一次,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福建泉州洪瀨中心小學六年級:蘇麗玲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