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成功暖暖的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成功暖暖的自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成功暖暖的自信 標籤: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成功可以讓每個人更加自信,更加相信別人。成功是我們身邊經常發生的事,它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為我們照亮心中的陰影。它像一顆顆天邊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今天我就摘下一顆最亮的星星為大家講解吧! 

  今年又該評選“三好學生”了,名額嘛,只有兩個,對於我來說“三好學生”這個稱號對於學習是中等生的我十分艱難。好像它是太陽,我爬了幾年都爬不到,讓我這個活潑的女孩都漸漸失去了自信。今年與以往不一樣,以前是班主任選擇,可現在是由同學們選擇,我也報了名,但卻還是不自信。 

  開始了,一共五個人除了我還沒有上場,只有陳湘當上了“三好學生”。當“三好學生”的標準是上了50票的人,陳湘就是52票。我心裡別提多緊張了。在老師讀出我的名字時如閃電般一樣,我不緊張了,我一大步一大步十分放鬆地走上講台說:“ 大家好,我是梁雨欣,我知道自己不佩當“三好學生”但是我想試一試,雖然我的學習不怎麼樣,可是我當上“三好學生”會更加努力的,所以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說完便走了下去,心裡想哪怕我當不上“三好學生”我也自信地表白了內心,沒有關係,我自我安慰道。當老師數完人數告訴大家是55票只有一個人不同意時,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這不是夢吧?我竟然當上了夢寐以求的“三好學生”我十分高興,當才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完全沒了,信心猶如一陣暖流一樣湧出來,我差點興奮的暈過去。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這一天讓我明白了失敗乃至成功之母的真正含義是要告訴人們凡事只有自己努力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總有一天,成功會在你身上降臨。

  作者:梁雨欣

  指導老師:趙鑫 

  2011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成功暖暖的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成功暖暖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