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筆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叫冰玲,她有個一個與平常的人的特質,可是她卻有一般人不同的命運…… 

 有一天她網吧撿到一個筆記本,裡面有許多人的名字,她覺得好好玩!就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了上去,就放到包里回家了。回的家就看到有一個名字越變越紅,越變越模糊,最後變沒了。她就覺得那個筆記本好神奇,她就找她的男朋友一起商量了。 

 她的男朋友一聽立刻就起了很大的興趣,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了上去,就沒管了,其實他們都不知道,他們的災難即將來臨……冰玲喝醉了,她男朋友送回了她家,把那個筆記本翻來覆去的看,最後就走了。他走之後冰玲驚醒了,她夢到她男朋友被車撞死了!她立馬跑了出去,她完了一步,眼睜睜的看着她男朋友被撞死。她的男朋友因搶救無效死亡。她還沒意識到,死神下一個目標就是她…… 

 有一天,她朋友開生日集會,冰玲早早的把她約出來,給她挑禮物,走到一半,冰玲去衛生間了,把包給了她(包里有那個筆記本)。等她出來她朋友已經把名字寫上去了!她立馬跑過去,說:“你為什麼翻我包?為什麼動我的筆記本?”“切!就不看看又怎麼了?哼!拜拜,我走了!”說完就把她的包扔在那,頭都不回的走了。冰玲愣了一下,把包撿起來也走了。她的朋友對她的男友說:“來,我們做情侶餐吧!”說完就拿出牛肉切,一不小心,把手指頭切掉了!她說:“哼,肯定是冰玲詛咒我!”說罷,去熱牛肉。突然,微波爐爆了,她走近一看又爆了!她因搶救無效當場死亡。 

 冰玲把那個筆記本丟了,又被一雙手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死亡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