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電車上的姑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電車上的姑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車上的小姑娘》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詩。 

  它講述的是一輛電車上的小姑娘,她在默默地看書,竟牽動了這麼多人的心:有人為她拉開窗帘,有人為她讓座位,她一點也沒有察覺,她仍舊默默地看着書。她是一個勤奮好學、有理想的小姑娘。“一個乘客悄悄地拉開窗帘,請太陽為她的書抹上紅光。一個乘客悄悄地讓出座位:‘小姑娘,幹嗎不坐呢?’”她太認真了,完全投入到書本中,根本不知道身邊發生的一切。 

  和這位小姑娘相比,我感到慚愧,我比不上小姑娘愛看書,看書也不如她認真。這位小姑娘這麼認真,我真應該好好向她學習,也不辜負老師、同學、長輩對我的期望。 

  小姑娘的心是美的,她愛看書,她把書當成夥伴。我相信自己,我也能像她一樣,認真看書。正如老師說的一樣,“自信的我”,從書中獲得自信。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們可以從書中獲得許許多多我們自身缺乏的東西。 

  讓我們來愛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電車上的姑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電車上的姑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