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啊!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啊!我愛你!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青藍紫",生活猶如一條七色的彩虹,而我就生活在這多姿多彩的生活中。 

生活如詩,詩意有盡情難;生活如茶,茶香滿口香悠悠;生活如歌,歌到深處情難留;生活如酒,酒將醉時笑語迎。 

  記得看過一篇作文《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裡面就有1小段是這樣的: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我認為這說得十分的好,人是在艱苦的洗禮中磨練出來的,如果沒有這真實的歷程,那你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義。 

  生命不是一篇"文摘",不接受平淡,只收藏精彩。她是一個完整的過程,是一個"連載",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她都不會在你背後留有空白;生命也不是一次綵排,走得不好還可以從頭再來,她絕不給你第二次機會,走過去就無法回頭。 

  能夠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她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她歷經滄桑后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凡高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光明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如果說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泄漏的是人性最純最美的光點,那麼這些優秀的靈魂的破碎則如銀色的梨花開滿了我們頭頂的天空。 

  人生就那麼一次,如果你輕易的放棄了,那麼你永遠也無法再次獲得。 

 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讓一個亥己不曉的人懂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自己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應該用生命去愛給予他愛的親人,朋友,敵人。還有這個曾經讓其迷惑,讓他無奈,讓他欣慰的世界。 

 你應該去珍惜它,將這寶貴的生命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 

保爾·柯察金曾經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而我們青少年的生命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即將綻出迷人的光彩,美麗卻又嬌弱,更應好好珍惜,不要讓它過早地凋謝。死亡是一個沉重的話題,當一次意外事故突然降臨到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少年身上時,悲劇的色彩更濃。這不僅僅是一個生命的消失,不僅僅是個體消失之痛更是給家庭、給學校、給社會帶來一塊永不可抹掉的令人心痛的陰影。 

  巴爾扎克說過“不幸,是天才的進升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 

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 

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 

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 

在這個世界上,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 

 是的,不可以輕言放棄,否則你就會像迷路的孩子,迷失了人生旅途中的方向。 

 我相信,只要我熱愛生活,那你們就一定也會被這份心情給感染,繼而熱愛上生活,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啊!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啊!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