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傻瓜!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傻瓜!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傻瓜!你聽得到么?我愛你,永遠都會愛你的! 

  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可能就是一見鍾情,我就喜歡上了你,準確的說,我愛上了你…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想着你哦,看到韓劇,羨慕死裡面的男女主角了,很希望,那就是你和我。    可能我天生就很膽小吧,不敢跟你表白,只要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日記本里,你們可能覺得有點花痴,但,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你願意為他做許多許多的事情。 

  愛,為什麼有許多人都渴望得到呢?因為,被人愛或愛別人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任何都代替不了的事。就像我、對、你、的愛。    我承認,我卻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在班裡沒有人注意我,甚至,更不用提在全學校了。 

  但,我是一個敢為愛而付出的女孩,甚至去死… 

  我雖然很清楚,我還很小、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因為…我不被任何人注意…咱們倆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呢,做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就好了。 

  而你呢,就做一個高貴的王子就好了。 

  一次擦肩而過,一次的晚餐、一次的相視而笑、我會笑上好幾天。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開心所以我開心、你憂傷所以我憂傷、你難過所以我難過·· 

  傻瓜,我愛你,你知道么?傻瓜…晚安… 

  

  

  

  

您正在瀏覽: 喂!傻瓜!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傻瓜!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