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很愛你(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下課,全班人就圍着夢歆身邊。只有易寧還看着書。這時出現一個聲音。 

  “喂,新來的,你是那個公司的千金大小姐啊!”一個男生說道。 

  夢歆似乎被這句話給傷透了心,連忙當著眾人跑出了教室,來到了走廊。亦辰生氣了,大聲的對着那位男生說:“人家憑什麼要告訴你啊!”亦辰的哥哥易寧也發現了這尷尬的一幕。什麼都不說,也來到了走廊,驀然間,發現夢歆哭了,連忙扯出紙巾, 

  “那個,那個新來的,不要傷心了,加油吧,給,紙巾。”易寧連忙安慰夢歆。 

  “謝謝。”夢歆接過紙巾。 

  “其實不要緊,那些同學都不是惡意的,只是不知道你的家世罷了。” 

  “我根本沒有怪他們,只是,我覺得我不應該到這裡來。”夢歆連忙解釋道。 

  “那你就更大錯特錯了,這個世界是平等的,有好人就有壞人,有黑暗當然就有光明,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也是為你打開的。”易寧說道。 

  “或許你說的有道理,謝謝,你叫什麼名字?”夢歆好奇的問道。 

  “易寧,你呢?”易寧也問道。 

  “夢歆,謝謝你。”夢歆笑了笑。 

  亦辰看到哥哥跟夢歆那麼好,連忙跑過去說:“你好,夢歆,我是亦辰,是易寧的妹妹,交朋友吧!”夢歆與她握着手,點了點頭。“哈哈,看來哥哥的幸運女神來了。”亦辰說道。夢歆聽后,臉紅了…… 

  就這樣,易寧和夢歆將接受一段苦難的愛情。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