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每一棵小草,每一朵落花,都是美的。

  清晨,拉開窗帘,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一縷金燦燦的陽光照進來,還帶着那薄薄的霧,那霧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陽光背後。

  你聽,那枝頭早起的鳥兒在樹上等候多時了呢!那樹上在“沙沙”抱怨的樹葉也已經開始“工作”了呢!

  你看,那魚兒已經在水下蘇醒了,在那裡歡快地玩耍,那勤勞的人們也已經準備上班。

  走進小樹林,那地上彷彿披上了一件黃大衣,那火紅的樹葉讓人陶醉,沉浸在一個紅色的世界了。透過樹葉,看到了那汩汩的溪流,在那彈奏出一首首優美的歌呢!那棵萬古長青的大榕樹站在馬路旁彷彿像一個戰士一樣再“站崗”呢!

  傍晚,那太陽戀戀不捨的“回家”,那晚霞金燦燦的,把所有光澤灑向大地,彷彿籠罩着整個世界。

  家鄉的每一處,都充滿溫馨!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