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快樂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快樂成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快樂成長 

  “起來!不願奴隸的人們…”當我聽到國歌的時候,我總會不由自主地唱起來。因為這首歌常在我耳邊搖晃着。 

  祖國回歸六十年了,中國過去的風風雨雨讓我無比的自豪和驕傲。我們偉大的祖國飽受滄桑! 

  六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的祖國從封建到開放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時間。以前可恨的日本鬼子把我們的祖國佔領,日本鬼子把我們勇敢的中國同胞殺害了,甚至把我們中國的國土佔領了。當我們知道我們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時我們就知道以後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給與我們的恩賜。 

  慢慢我出生了!祖國也解放了好幾年了!那時候祖國很開放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要什麼就有什麼比起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那時候的年代我比她們更幸福更快樂,吃的好穿的好,什麼都不愁。衣服難了,爸爸媽媽二話不說就給我們買一件又漂亮又名貴的衣服,以前爸爸媽媽衣服破難了,用針線縫完又縫。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這代的學會了攀比。我們比起爸爸媽媽那代簡直就是一個天一個地。 

  我們的祖國的經濟愈來愈好,電腦、電話、電視這些普見的電器慢慢的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中。這些家電器讓我們方便了許多,就算新聞錯過了可以上因特網看,了解更多的新聞……慢慢這些家電器也融入我的家庭中了。現在還有偉大的科學家發明等等新奇的電器,我想等到二十三世紀那時候我不感想象那時候的家電器是什麼樣的了。我相信隨着國家的經濟我們祖國一定會有更加多又方便又實用的家電器! 

  這六十年裡,我們國家卻發生了許多令人高興又令人悲哀的事情,在這六十年裡,我們國家發明了火箭:“神一、神二、神三……”在我們國家裡再次風上那藏着奧秘的天空!2008年8月8日晚上20時整我們終願奧運夢在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舉行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那一幕讓全中國13億人民驕傲和自豪!最後我們中國的體育健兒們為中國奪取了51面金牌遠遠領先其它國家。這也代表中國人走向燦爛的未來!2008年5月12日14:00時我們祖國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許多中國的同胞在不夠2分鐘的時間裡受到了不同的傷害,最後我們中國人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挽救汶川! 

  這短短六十年裡,我們祖國發生了許多事情。六十,這並不是一個小數目。這個六十里蘊含著多少條中國同胞們的性命和鮮血。祖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忠誠的向您這位母親獻上一句話:“生日快樂我的祖國!謝謝您!”祖國母親我謝謝您給與我一條生命;我謝謝您讓我懂得了您什麼叫“感恩”你給與我的,我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心意!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我慢慢地成長了。我堅信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在以後未來的日子裡會更加經濟發達;更加美麗;更加繁華;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快樂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祖國的環抱中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