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白雲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白雲對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白雲對話

 四川省攀枝花市馬家田 市實驗學校五.(5)班 羅楚泉

  今天早晨,地球熱的就像火爐一樣,真叫人難受。我剛起床就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我吃過早飯後在家裡閑着無聊,便想起我的新朋友白雲。對了,上回白雲老兄不是給了我一個他家的電話號碼嗎!趁現在家裡沒有人,我打個電話去!說罷,我便拿着電話小心翼翼的播起號來。

  “嘟嘟嘟,喂,這裡是天空總電話部,請問,您找誰?我幫您找!”電話打通了,我忙說:“我找白雲先生!”“請您等一下。”想到即將和白雲對話,我的心裡既高興又激動。白雲家的電話接通了,白雲問:“請問,你是哪一位,有什麼事呢?”我對着話筒回答:“我是你的新朋友呀!”白雲聽了說:“噢,原來是你呀!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望了望窗外,外面熱得讓人受不了。我想了想說;“這樣吧,給我們下一場傾盆大雨吧!”白雲聽了連忙說:“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不能作主,我得去問問我師傅老天爺。”

  我在電話里聽到這樣一對話: 

  “ 師傅,今天這麼熱,下點雨吧。”

  “不用瞞我了,一定是人類在向我們求雨。”

  “師傅您真聰明!那您的看法如何呀?”

  “下吧,下吧。把你哥哥烏雲和風婆、電母、雷公都叫來吧。但是你要給人類說:下雨是我們應該做的,但要保護環境

  ,不要破壞環境,你們污染了大自然,我們也會遭到破壞,我們不得不在有些時候下一些酸雨之類的自然災害,把廢物下下來,人類也會受到傷害,這就叫人類常說,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好的,師傅。”

  這時候,我深深地意識到環保這兩個字有多麼的重要。白雲拿起電話對我說:“可以,但是……”“不必說了,我都知道了。再見!”我輕輕地放下電話。

  我想,老天爺說的對,工廠排放出的廢氣、汽車排放出的尾氣等等有害物質,都會造成同樣的後果。少年朋友們,我們既然生活在這個地球上,就要有美化地球的責任心。我們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給地球獻上一分愛心。人們啊,不能在這樣再錯下去了,要行動起來,共同創建人類美好的家園吧 !

  

  指導教師:羅毅

您正在瀏覽: 我和白雲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白雲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