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和白雲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和白雲聊聊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仰望藍天,總是看到你的身影,隨風飄蕩,看上去好不快活。已經愛上了仰望藍天的時光,因為有你——白雲。

  白雲,你是否知道我即將畢業,步入繁忙的初中,只怕,到那時會無法再用心去與你交談,心已被那沒完沒了的作業堵死。多麼羨慕你,但並不羨慕你的縷縷雲絲;不是羨慕你潔白的顏色;不是羨慕你可以在藍天中飛翔,只羨慕你的與世無爭,只因你可以與凡塵的憂煩隔絕;只因你從不沾染凡塵的七彩;只因你總是微笑着聽我傾訴心聲。白雲啊,你知道我是一個總是懷念過去的人,我不希望為了結識新的朋友,而失去曾經的一段珍貴的友誼。

  白雲,我用我們之間純潔的友誼發誓,到了初中,我將不會活在之前美好的回憶中,而會珍惜我的未來。白雲啊,你贈予我了笑容,卻給不了歡樂,當我無奈地忍受着憂愁時,心如亂麻,心湖的水變得又苦又澀,臉上的笑容卻遲遲不肯落下。白雲啊,告訴我,我是脆弱的,還是堅強的?有時我是如此脆弱,孤獨將我吞沒,不留一點痕迹,就如黑夜裡的黑暗將我包圍一樣,那樣地悄無聲息,我害怕,在無助中發抖。有時我又那麼堅強,困難如潮水一般湧來,快要使我窒息,我依然從容不迫,掙扎着尋找希望,即使最終失敗,也只有淡淡的失落,沒有淚。白雲,這一切你都勁收眼底,你會知道的,是嗎?

您正在瀏覽: 想和白雲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和白雲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