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白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白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公家養了一隻狗,這隻狗只有脖子上有一圈白毛,其餘的毛都是黑色的,油亮油亮的,就像穿了一件黑皮大衣,還戴着一條白色圍巾,漂亮極了。我和表姐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項。

  白項十分好玩。去年,我和表姐去奶奶家過年。我拿出新玩具陀螺和表姐一起玩,白項也來看熱鬧,圍着陀螺跑,還時不時地用腳去撓一撓,可陀螺轉得飛快,它怎麼也碰不到,急得後腿不停地蹭土。忽然,它飛身撲向陀螺,可陀螺卻停了下來。陀螺沒有撲到,自己卻摔了個狗啃泥。我和表姐被它的憨態逗得哈哈大笑。

  白項不僅好玩,還很聰明呢!一天早上,奶奶家沒菜了,我和表姐非纏着奶奶讓我倆去菜地摘菜,奶奶拗不過我們,只好答應。於是,我倆就挎上籃子高高興興地出發了,我們邊走邊聊,好不自在。摘了菜后,我倆看見遠處有一片金黃,春風拂過,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我倆便向那金黃色跑去,不知不覺,越走越遠。過了很久,我們才想起要回家,卻發現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倆對這裡都不熟,心裡很慌張,表姐急得都哭了起來。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白項出現了。它聞了聞我們的腿,跑到我們前面,直了直尾巴,向前走去。看我們沒有跟着它走,便過來扯扯我的褲腿,我才明白它是叫我們跟着它走。我們跟着白項跑呀跑,漸漸地回到了那片熟悉的地帶。家裡人都在焦急地四處尋找我們,看到白項帶着我們回來了,大人們都誇白項聰明,舅公還獎勵它一塊大骨頭。這件事讓我和白項更親近了。

  我希望舅公能把白項養得更好,過年我再去和它一起玩。

  華東交通大學四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我和白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白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