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韓雨清 

  五(3)班 

 奶奶的兩隻眼睛邊共有十二條魚尾紋,我上了五年級才數出來。而今,奶奶老了,她常常惦記着家鄉,我真怕奶奶有一天回去家鄉不回來了。 

在我小的時候,我常常坐在奶奶的腿上和她親近:“奶 

奶,爺爺的頭髮為什麼是白的?” 

 “人老了,頭髮就白了。” 

 “天上的星星是用什麼做的?” 

 “那是王母娘娘遊玩時在天河濺起的浪花。”其實她也不懂,但總是嘮嘮叨叨地給我講。有時她給我講她苦難的童年,我聽倦了就在她懷裡睡著了。 

我的奶奶很慈祥,不會發火 ,可是在我上二年級時,她卻狠狠地打了我一頓。 

那天中午,天很熱。我想吃一個冰淇淋,可是我又沒錢,然後我就向阿秀阿姨要五毛錢買了一個冰淇淋。不知道是誰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奶奶,我一放學回到家,奶奶就憤怒地瞪着我,我問她幹什麼?她生氣地對我說:“你今天幹什麼了?”我就想起那件事,然後我低下了頭。她一把把我摟在懷裡,狠狠地揚起巴掌(其實只替我拍了兩灰) 

 我放聲大哭起來。奶奶邊打邊說:“看你還敢不敢拿別人的錢?…… 

到了深夜,我醒了,看見奶奶在哭,我起來對奶奶說“奶奶,我再也不這麼做了。”奶奶仍在哭。我緊緊摟着奶奶大聲叫:“奶——奶——”我也跟着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