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等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有的親人當中,我最愛戴的是我的奶奶。我是奶奶用搖籃晃大的。以前,每個星期六,奶奶都會來我家看望我,可是,近這一個月的時間奶奶卻沒來,真是想死我了。

  今天又是星期六,媽媽告訴我,晚上奶奶會來看我,我喜出望外。平時,家裡數我吃慢,可今天不同,我狼吞虎咽地把飯吃完,迫不急待地跑到門口,足足等了半個鐘頭,可連個人影也沒有見到。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回屋。

  就在這時,我床頭的小鬧鐘響了,我一看都八點了,奶奶還沒來,會不會不來了?我心裡疑惑着,拿起書本想看書,可這時的我哪來的心情看書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獃獃地發愣,我想了很多。突然從門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還伴那親切的話語:“快來開門呀!”“是奶奶!”我禁不住叫出聲來,急忙跳下床,飛快地跑去開門……

  六年級:苗順旺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