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劇《我長大了》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劇《我長大了》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劇《我長大了》觀后感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一班 鄧斯舜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踏上了去武漢劇院的“旅程”,心裡高興極了,好像有隻小鳥在唱歌,因為我們要看話劇《我長大了》。

客車終於到了目的地,大家歡蹦亂跳地進了劇院大廳。我們在劇院大廳里談天說地,談古論今。一會兒,話劇開始了。

  話劇主要描寫了王剛和晶晶兩個特殊的家庭。王剛的父母已離婚多年,他的媽媽為了讓王剛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一直沒與王剛說,因此,王剛就很驕傲,總說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晶晶的爸爸死了,她媽媽給晶晶找了許多次爸爸,但那些爸爸討厭晶晶,所以都跟她分手了。晶晶為了不要媽媽離婚,於是她叫她的媽媽叫阿姨,後來媽媽真的與一個叔叔結婚了,晶晶才敢叫媽媽。有一天,王剛和晶晶看到了自己家裡放的離婚證絕望了。

  這個話劇教育了我們要學會做人,學會生活,珍惜自己快樂的生活。

  我想,我們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父母很愛我們,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話劇《我長大了》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劇《我長大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