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哦!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哦!我長大了

  霞浦縣 三沙中心小學 三年一班 陳熹瑤

  時間像一位雕刻家,在人們的臉上刻下歲月的痕迹,我也跟着這位雕刻家漸漸地長大了,懂事了。

  那是三年上學期的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說要到很晚才到家,只留下我一人。到了晚上,原本熱鬧的大街變得安靜了。雞鴨回籠了,小鳥也歸巢了,我肚子餓的“咕咕”直叫。於是,我就跑進廚房找吃的,我把整個廚房翻了個底朝天,就像餓了三天三夜沒吃東西的老鼠,到處亂翻卻什麼都找不到。我坐在桌旁的椅子上自言自語道:“怎麼連一樣吃的東西都沒有,肚子都快餓癟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有辦法了!我二話不說撒腿就跑進了廚房,抖弄了好一陣子。你們猜我在幹什麼呀?哦!原來我在廚房煮飯呀!我打從娘胎里就沒有煮過飯,今天要我煮飯,我還真得回憶回憶媽媽以前是怎麼煮飯的。

  我在廚房有模有樣地學起媽媽煮飯的動作與樣子。過了許久,我費力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飯做好,忙完的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天天在外東奔西跑,辛苦的工作之外,還得回家照顧我們一家的吃飯問題,真是太辛苦了!忽然門外傳來媽媽那親切溫柔的聲音:“瑤瑤,你在家嗎?媽媽回來了!”我便手忙腳亂地放下廚房裡的事情,直向媽媽地懷裡鑽,“喲!我的寶貝兒,你的臉怎麼這麼臟呀?肚子餓了嗎?都怪媽媽回來的太晚了,來,媽媽現在就給你做飯。”看着媽媽疲憊的身體說:“媽,你不用煮了,我已經把飯煮好了!我這就給你盛去。”“今天真難得,我的寶貝兒會煮飯了,真是長大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我跑進廚房,將鍋蓋打開,我傻眼了:“啊!我……我煮的是飯嗎?”這鍋里一團團黑乎乎地東西是什麼呀?”我着急地說。媽媽見我半天沒有出來,便向廚房走來,我見媽媽向廚房走來急忙用身子把鍋里的飯擋住,但由於當時我個兒並不是很高沒把飯擋住,媽媽一眼就瞧見了。媽媽盛起飯津津有味的品嘗起來說:“不管這飯煮的怎麼樣,媽媽都覺得好吃!”

  那一刻突然感覺我已經長大了,我要為媽媽做的事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哦!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