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媛媛……”看着桌上散亂的文具母親鐵青着臉看着我,我無奈的笑了笑,留下這爛攤子給她收拾,自己一邊玩去。“不用你管!我已經長大了。”我扯開嗓子大叫,母親怔了一會:“媛媛,你真的長大了嗎?”她的聲音溫柔了幾分,望着手機里“杯具”的分數和名次,我低下了頭“你知道嗎?長大是一種責任,而你的責任是好好讀書,考上高中,為家爭光,你已經初一了,不小了,你應該學會長大,電腦不能玩了,等你學習成績提高了再說。”說完轉身離開,丟下一句話,那句話將我風化。

  那個春天,我和芳沐浴在春風了,微風漸漸吹起我和她的秀髮,兩人手拉着手散步,一幅唯美的圖片,兩個人一邊講趣事一邊大笑,吸引了很多路人,路人都說:“看!她們多幸福”是啊好幸福,我有理解我的朋友。

  晚上,翻動《花果山》意外發現,朋友的作文出現在這本書上,幾種複雜的情感湧上心頭,有不服和羨慕,一個以前在班裡成績平凡的人,為什麼變得如此厲害,不服,為什麼她行我不行,我堅定了信念,我能要和她一樣,將學習成績提上去,於是淹沒了貪玩。

  為了學習付出了很多,留下了悲傷,我不知道怎麼愛把心事往肚裡藏,就算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曾說過,我開始愛那散着幽香的水仙花,不知何原因。屋裡的水仙傲然挺立,它雖比不過熱情如火的玫瑰,但它有另人迷醉的幽香,孤獨,寂寞另人哀傷,望着天空的一輪明月,心裡多了一份惆悵,也從未再有過純真年代,那份無憂無慮的快樂。

  我長大了,但多了一份孤單。

  橫店一中初一:張晨媛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